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原来

老爸写了一封信息给我,问我,今天是什么日子。
我停顿了一下,
给老爸回了个电话。
老爸说,是他和妈咪的结婚周年纪念日。
我的心,寒了一下,鼻子,酸酸的。
如果他们还在一起。应该是19年纪念日吧。。
打了几通电话给妈咪,
没人接听。。
只想问,近来的你还好吗?男朋友对你好吗?
日子要坚强地过哦。。
p/s:我想念妈咪,但我更想念.
对我而言,婚姻只是一张纸,薄而且不可靠得可怜。
可是爱却是最大权利,喜欢上你,我从不后悔。
只要你开心,一切都是值得的(*^__^*) 嘻嘻……

1 comments:

⊱Peiyi⊰ said...

不要这样嘛… 找对人就应该不会像张纸了…